close

   

飛飛搬到新竹也有一段日子了,

因為適應期,大家的身上明顯多了幾道傷痕.....

傷痕好差不多的這一天,天時地利貓和.......還有老目我精神大,

我們來洗香香囉~

 

IMG_5886.JPG

 


進度:1/3-->刀疤奇(聽說這樣叫比較狠)

  剃光光+洗香香+消毒擦藥。

  不然原本傷口黏著毛...都不知道到底藥擦進去沒...

  剃光光,怕他又有新 傷口被毛遮住,老目沒看到就沒消毒到.....

  還有就是消消霸氣,一整晚追的毛毛飛飛跑,好啦~整晚沒睡好的老目承認有報復的意味

IMG_5894.JPG
 (老目註記:這照片都是洗澡之後拍的,

       之前每天時時刻刻過著拿優碘和棉花棒追得跑的日子...所以很久沒拍照啦!

       因為受傷,戴著頭套的奇奇上下樓梯幾乎都是老目抱著走,

       所以休養一陣子下來.....

       體重又創新高了.....唉~~~)

 

 

 

 

 

進度:2/3-->無辜毛 

  洗香香而已~必須留著毛讓他稍為保護一下大腿和屁股啊~

IMG_5934.JPG

 (每天夜裡,毛毛也是被奇奇和飛飛追..晚上沒睡好的結果..白天都精神不濟啊~)

 

 

 

 

 

進度:3/3-->驚奇(老薑)小飛 

  洗香香而已~

  洗澡前先檢查了指甲,確保大家的安全~

  飛飛很瘦,可是力量很大,尤其是緊張的時候!

  不過洗澡時很乖喔~ 張著骨碌碌的大眼睛好奇的到處看~

IMG_5835.JPG

 

 

 



=========我是關於 飛飛是老薑的由來 的分隔線==========

IMG_5847.JPG

平常我一坐下就跑來討摸摸的飛飛......

某日下午開始一整個安靜......自己躲在秘密基地睡覺......

因為被他發現我新買了棉花棒和順手拿出了清理耳朵的藥水擺在桌上....
    
然後他馬上就飛走了!  一整個下午都不出來!

IMG_5852.JPG

    
果然....比二胖多活的10幾年不是活假的....

(飛飛來太陽家已經超過12年囉~)

薑果然是老的辣!一整個下午都騙不出來!



最後......這場鬥智的對戰....在更大塊老薑

沒錯!就是我,奮力一博之下....完美結束....耳朵清理乾淨了....

放手之前....我認真的跟飛飛說了一句話.....「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IMG_5849.JPG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