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前,順手洗了藍莓放在桌上,結果.........

IMG_6126.JPG

 

      

        

    

洗完澡後一看,原本該乖乖待在杯子裡的藍莓.....投奔自由去啦~~~
    
電腦的鍵盤上、小桌上、椅墊上.....
    
樓梯走道上也有.....

IMG_5995.JPG

 


連貓砂盆前的集砂盆裡.....都丟了兩顆.....

IMG_6009_1.jpg


 


到底是誰幹的!!給我從實招來!


是他?!

 IMG_5980.JPG     

  


是他?!

IMG_6100.JPG

 


還是他?!

IMG_6118.JPG

 

 

 

 


真相只有一個!工藤新一應該還不知道.....

李組長不用皺眉頭就知道案情不單純了.....

 

 

 


 

依據我的研判.....

飛飛在秘密基地睡覺.....

毛毛在浴室門口監視我洗澡.....

 


真正的凶手呼之欲出啊~

 

 

 



   
飛飛:「矮油~ 不是我啦!」

IMG_6153.JPG

IMG_6155.JPG

 

 

 

 

毛毛:「老木也不是我搞破壞的呦~(無辜大眼睛)」

IMG_6120.JPG

 

 

 





奇奇:「嘿!嘿!嘿!嘿!木啊~你知道這種事是要抓現行犯的啊~」

IMG_6076.JPG

 

 

 





.................

兇手.....應該大家都看得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