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很嚴肅的毛毛平常不像奇奇愛撒嬌..... 也就是演內心戲來著~

IMG_0913.JPG

 (一年多前的毛毛..........當時5.5kg )

 

 


唯獨睡覺醒來的時候,

會站在樓梯上對著我「喵~」一聲,像對著我說「毛毛睡醒了,要抱抱!

這時,我就會回他「你睡醒了啊~

像收到訊號般,接著他就會跑到跟前....

這時候,就要把他像 "抱剛喝完牛奶的小嬰兒" 那樣姿勢抱起來,

然後慢慢拍拍毛毛的背,從頭往屁股的方向順著毛慢慢摸,

他會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等他覺得好了,就回抬起頭、並想要離開,準備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一天兩次

這是身為毛毛馬麻我,每天最最重要的工作之ㄧ

 

  IMG_89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