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我老目又在拖地了!


IMG_8560.JPG


到底........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哩~




還是等等有人會帶好吃的來嗎?

呼~ 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IMG_8562.JPG

 



等好久喔~ 都沒啥動靜.......我先睡一下好了!

(越睡越歪。。。。。。。。。。)

  IMG_8489.JPG

 

    IMG_8474.JPG


 


IMG_8502.JPG




毛毛:「吼!老目你妳到底在幹麻啦!我等很久耶!」 

喵喵:「臭小孩!等我拖好地要給你洗澡啦!」 

   「還有你坐那是什麼姿勢啦!還駝背!肚子都凸出來了!!」 

IMG_8867.JPG





毛毛:「好啦!妳看我挺胸有沒有好帥!!(不要洗澡啦!好不好~)」

IMG_8880.JPG

 

 



【馬麻說】:

 前陣子新竹變冷了,所以有一段時間沒給二胖們洗澡,

 不然通常拖完地後緊接著就是二胖們洗香香的時間啦~

 因此聰(ㄐㄧㄢ)明(ㄓㄚˋ)胖們只要看到我在拖地就會開始緊戒

 平常該是撒嬌討摸摸的時間.....看到我在拖地....就快閃裝睡去了!

 

 沒想到......毛毛因為太久沒洗澡而失去了戒心,

 就......被抓包乖乖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