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遇見小男友以前,我非常排斥姊弟戀.
對於週遭朋友的姊弟戀情,我誠心的祝福,但如果是我自己...哪怕只比我小一天,想都別想!



還記得,在決定跟小男友在一起前,內心其實充滿了惶恐...
以前的感情並不順利,結束的原因都來自對方的心已經不在,
那這個剛從學校畢業的毛頭小子,之後若是接觸了花花世界是否會動心?
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答案,他的保證...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信...

那外人呢?外人會怎麼看我們?我心中塞滿了一堆的問號...

老姊傳給我貴婦奈奈的網站:
www.wretch.cc/blog/abig99
奈奈好有智慧,奈奈的小男友也好優,奈奈和小男友的相遇是一整個幸福甜蜜

那麼我面前的這個男子,是否也可以當我的肩膀.支撐著我?當我的優質小男友?

儘管每個人個性不同,相處時所遇到的問題也會不同.但是我願意為他賭賭看,給我們彼此一個幸福的機會...

於是,這個小我三歲的男子...成了專屬我的小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