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去年冬天的某一晚...

我和我們家小男友騎了好久的車,去吃新竹一家有名的滷肉飯...


冷冷的冬天,熱騰騰的滷肉飯和金針雞湯真是一大滿足與幸福啊.....


-----------------------以上都是廢話------------------------------------

大約吃到一半的時候,隔壁桌來了一對情侶,.............<繼續喀我的雞腿>
這時,隔壁桌點的餐點也來了,

滷肉飯才一端上桌,男主角就把兩碗飯都擱在自己面前,.........<哇!他真的很餓喔~>

拿起筷子,把滷肉與白飯仔細地拌勻,同時還小心的一口一口地吹涼,........<嗯!感覺他好像又不是那麼地餓,真有耐性啊~>


過了一會,男主角放下自己的筷子,重新拆開一雙筷子擱在碗上,然後端到女主角的面前,


事件中的女主角開始優雅的享用她的晚餐....


同樣的動作,在女主角點的燉湯上桌時又出現的一次.....



這時候,我看著坐在我面前專心與滷肉飯奮戰的小男友說...[好幸福喔!她男朋友都會幫她把筷子拆好,把飯吹涼....]


小男友沒回應,專心對付著滷鴨蛋.............<好小子!給我裝死是吧~>......


這時候換我故作哀怨...[我男朋友 都-沒-有,一點都不-體-貼....].......<特別加重語氣~開玩笑,我也是演技派的耶~>

小男友無辜的趕忙把湯喝完,付了錢,

然後非常有誠意的想要平反剛剛的那股怨氣...[好嘛~那我帶你去逛街好不好....]


這一路上,我就繼續哀怨著,小男友也不敢發表任何意見....一整個沉默...

逛著逛著,我突然笑了出來,小男友一臉疑惑....<啊!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戲啊?還是女朋友怒火攻心...氣瘋了??>

其實我是想到用餐時候的事情....

滷肉飯一端上來,小男友他還沒摸到,第一碗放上桌的滷肉飯就已經被我飛快搶走....


等到小男友把自己的筷子拆開,我大概已經吃了一半了............<嗯!我真的很餓~>

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也就是小男友 根 本 來 不 及 摸到碗,飯就已經被我先劫走了....


真相大白!小男友委屈的認為自己其實沒有不體貼啊....

[好嘛~我知道你最體貼了嘛!乖喔!我請你喝百香QQ綠當陪罪啦!]...肇事者趕忙安撫著...

結論就是....真的吃飽....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