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兒子Peugeot吧~

               


婆舅是我去內湖流浪動物之家領養的喵.
原本那次上台北,是為了要去南勢角捷運站抓一隻流浪黑喵喵嚕~(我對黑喵喵有莫名的迷戀!)
結果無奈黑喵喵不賞臉,還是想作瀟灑漂泊流浪喵(還害我和老姐被咬到半夜去耕莘掛急診,被醫生恥笑),
於是,就決定隔天去流浪動物之家瞧瞧,
還遇到柯董喔~(就是柯賜海嘛!他那天又去領養狗狗...)
 
結果.黑喵喵是有看到啦,不過兇的跟個什麼樣的...
一轉頭,就發現有隻超瘦弱的喵被別的喵欺負,躲在貓沙盆發抖...
開玩笑,從小行俠仗義的我怎能容忍這件事情發生,
管牠是黑還是灰色的,就把牠給領了出來,
於是,屬於太陽喵喵的第一隻喵咪-這個重1000克的小男生就這樣開始在我家撒野了起來!
喵咪名:Peugeot / 婆舅
(領養申請書上的名字是-Money,這點就是為娘的我抱歉的地方啦!當初原本想說缺錢嘛!看可不可以因此讓為娘的我經濟寬裕些...結果...並-沒-有!!)
生日:領養日期是2003年10月28日,
據醫生推論說那時大概2個月大...反正就定為8/28嚕...牠外公外婆結婚紀念日的前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