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與小男友討論到男女之間的友情與感情......

小男友很有心機地"假裝隨意"的問了我一句:「那妳以前會輕易給人家追求妳的機會嗎?」

(開玩笑!這句話聽起來一點都不隨意...我當然得要很慎重的回答~)

態度非常誠懇的我認真回答說:「我都不輕易給人家機會的!」

.......從小男友的笑容看出他非常滿意我的答案。

「我就知道妳不輕易給人家機會的!」

「妳都給人家"命運"!」
................................................................................................................................

我想小男友是以「拯救北極熊」,「減緩北極融冰速度」為己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