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HBO撥映世界末日預言電影-【2012】

迷迷糊糊中.....我睡著了......

醒來後只看到一點結尾,所以只有一點印象是是男主角一家沒有"資格"登船.......


於是,我就與男友"討論"關於上船的問題......

「萬一有一天,剛好這樣的情況,你(男友)能夠上船而我(喵喵)不行怎麼辦?!」



原本,還在肖想說有什麼感動人的回答.....

是要留下陪我嗎?還是想盡辦法硬把我帶上船之類的......

男友想了一下回答我說:「如果你不能上船.........」


                                 「那你可以下載啊!」

                                 「那你可以下載啊!」

                                 「那你可以下載啊!」




我們家的小男友又再度 拯救了北極熊 減緩了北極融冰速度


................................................................................................................................


這幾天,接到抗議的聲音,據說是抱怨本地盤很久都沒有出現關於男友的文章,

(喵喵:「啊因為奇奇和毛毛比較受歡迎啊!」)

 

因為此人為本地盤之金主,所以趕緊發點文章吧!

抱歉拉大家一起下水啊~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