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奇:「我馬麻........最近變心了!」

IMG_7842.JPG





奇奇:「是的!你沒有看錯!我馬麻 變-心-了!

                                                      變-心-了!

                                                      變-心-了!




奇奇:「她不愛我了!她愛上了滑鼠!!!」       (睡倒 哭倒........)

   「每次我跳上桌,她就把我抱到椅子上,不讓我陪她!!!」

IMG_7849.JPG





毛毛組長眉頭一皺、臉色一沉.......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毛毛:「是因為你變形的身材嗎?!」     

IMG_7838.JPG





恩怨糾纏不清,愛恨難分難捨,紅塵滾滾,芸芸眾生,重複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戲碼,

這些謎樣的因果輪迴,到底是無稽之談?還是事出有因?

到底是心魔作祟?還是天意作弄?

到底,滑鼠的出現,會讓奇奇與馬麻之間的感情帶來什麼樣的考驗呢?!

我們接著看下去......





馬麻:「啊你們倆個是演完沒啊!」     

   「臭奇奇!你自己看看!」     

IMG_7833.JPG    





馬麻:「你自己看看啦!你有沒有看到,桌面.........很擠啦!你叫我怎麼工作賺錢啦!」     

IMG_7852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