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家裡出現了個龐然大物..............

IMG_3800_1.JPG

 

奇奇:「喂!老兄!你也類格(lag)太久了吧!」 

    「聖誕節都過這麼久了,還在穿紅色套裝!」 

 帝王蟹:「我是準備過農曆新年啦!」 

IMG_3816_1.JPG

 

 

 毛毛:「喂!老兄!你聞起來有海的味道耶!剛從海邊回來喔!」 

 帝王蟹:「我是住海裡啦!我家在智利!」

IMG_3861_1.JPG

 

 

奇奇:「毛毛我跟你說喔!這傢伙人緣一定不好!渾身帶刺!」 

毛毛:「我也是這樣覺得耶!」

帝王蟹:「@#$%︿%$!*$&!」

IMG_3830_1.JPG

 

 

奇奇:「他還有兩隻螯耶!」

IMG_3810_1.JPG

 

 

奇奇:「嗯!你的腳.....有一股迷人的味道~」

IMG_3822_1.JPG        

 

 

奇奇:「馬麻,我已經檢查完畢!這傢伙不是壞人!而且他有食物的味道呦!」 

毛毛:「馬麻.....該開飯了吧!毛毛我餓了~」

IMG_3856_1.JPG

 

 

馬麻:「好啦~ 只能吃ㄧ口喔!」

IMG_3883_1.JPG

 

 

 

【喵喵註】:

這一餐其實是要慶祝不知道民國哪年的情人節啦~

所以買了COSTCO的帝王蟹配著 當初澳洲扛回來的冰酒

兩個人、兩隻貓就在一場混戰中(隨時要阻止他們偷玩食物)把帝王蟹吃光光,

除了蟹腳,蟹身最後還煮了味增湯飯.........

鮮甜的蟹肉.....真的不需要多餘的料理,解凍後直接大口吃....大口滿足~

(因為蟹身含有微微的鹹味,所以有先用水沖過幾次,才會讓貓咪在旁邊玩或舔食,

 不然這鹹味對貓咪本身會造成負擔喔~)

IMG_3804_1.JPGIMG_3899_1.JPG

 

 

 

 

 

 

 

**太陽喵喵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為了愛你的家人,酒後請勿開車、開車請勿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