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喵喵與小男友來到了竹北.....
(其實是因為快速道路左轉往南寮方向大塞車啦!所以我們決定右轉去找大風車囉~)

每次經過高速公路南寮附近,常會發現大風車的蹤影...我都跟小男友說是為了減緩全球暖化!(我是瞎掰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小男友跟我說這可是跟春風面紙有關係喔!我不相信,於是就和小男友打起賭來。
答案揭曉...

我輸了...誰能告訴我風車跟紙廠有什麼關係啊?!

既然今天決定是要探險,於是沒有預定目標的走走停停...


看到這張照片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嗎?


呵呵~鴿子家族們在此休息


逛著逛著...我們來到新月沙灘的附近,不知名的沙灘


天空很藍,偶有飛機飛過...



防波堤上有釣客,也有新人在這兒拍婚紗...


看出小螃蟹在哪了嗎?大概是退潮的時間吧!大石頭上的貝殼們都露出了水面


黃昏。夕陽





這是喵喵和小男友的記錄嚕!屬於我們的第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