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很早以前就跟小男友嚷著要減肥~
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晚上下班已經是九.十點,有時候就好像對今天辛苦工作的自己補償般,鹽酥雞.滷味...,真的是可以彌補自己受創的心靈啊~

再來就是去大陸出差,深圳是一個外來人口居多的城市,所以集合了各種民族的口味,對於各式食物勇敢嘗試的我(除了肉類僅接受牛.羊.豬.雞...看到賣狗肉的攤子.賣貓肉的餐廳我還是低頭快步通過)...也是沒在怕的啦~大陸的小肥羊真是很優,味道讚.食材又便宜,早餐也很多樣化,土豆蛋餅(其實就是馬鈴薯蛋餅)一個台幣5塊左右,不過重油再加上重口味....只能讓我無語問蒼天....為什麼深圳街頭的女生都是瘦瘦的,而我去大陸還變胖耶~~

和小男友在一起前,我的體重算是標準邊緣...(請用正常人的角度來看啦!)
和小男友交往後,原本對食物一點都不挑剔的我,在愉快的心情加持下,身邊多個人總覺得食物越來越好吃~
再加上小男友終於狠下心來買了貴貴的"超好吃煎鍋"(因為從超好吃煎鍋變出來的食物,都像被施了魔法般的好好吃啊~)
對廚藝非常有天份的小男友(他竟然可以用我拿來煮泡麵的鍋子變出麻油炒川七喔)就開始發揮他的潛力
從牛排.香腸.蕃茄蛋包飯...近來還研發出蕃茄青豆甜椒蛋...每每都令我感到驚奇...
於是,我的體重也開始呈現的大幅度的成長.....

下定決心開始減肥的那天,同事看著我以前去幫朋友試相機的照片,那時候感情受到創傷,嚐到"吃不下.睡不著"的生活,所以體重正值直線下降時期,同事看看照片.再看看面前的我,開玩笑的說:把以前的妳還給我們...算你們狠!這一群竹科阿宅工程師...

於是,一場賭上榮譽.尊嚴及福祉的血腥戰役就這樣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