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在經歷過一串的選擇 (挑禮服、拍照、挑照片) 後...

這一天,我們拿到剛出爐的照片~


 

   019846-0129.jpg  



拍照資訊

 京華婚紗影城

 門市顧問-子涵

 禮服秘書-文婷(聽說離職囉~)

 攝影師-黃 sir

 造型師-Yo Yo(大感謝!親切的 Yo Yo 真的很厲害喔!手巧!人好!完全是我要的感覺~)

 

 

 另外,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朋友們~

 謝謝貓貓、謝謝豆辣、謝謝小花、謝謝仙女、謝謝達樂媽、謝謝小柯...

 謝謝大家第一時間就舉手~

 謝謝大家特別抽空(感謝貓貓還特別趕來新竹)~

 謝謝大家在我偽人妻的脆弱心靈發酵時給我超大力的安慰~

 謝謝 Tony 和 VIVI 慷慨地提供心得與解惑~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