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在哪兒看到的,覺得....真的很棒!**

(如果侵犯了您的著作,請告訴我~我深感抱歉,這文章讓我獲益良多。)



那時候的我,正經歷讓我心靈成長的過程,現在,我把這文章,送給妳/你。


 

終有一天,也許我們可以不再執著於永恆不變的承諾,

而可以潛心去體會、瞭解愛情倘若必須結束的可能與必然,

那麼最終,

我們會不會只是希望這一場愛戀可以是一個紮實的耕耘,

可以是一步一腳印而不會無端消失的努力,

希望這場愛情裡的另一伴,

當這愛情進行的時候,他會承認它...


當這愛情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面對它...

當這愛情有一天不得不結束的時候,

他會好好聽我們說、跟我們說、

好好給彼此一個說法...

希望真心愛過的事實,不會被抹滅...

而當愛消逝了,可以真誠而坦白的說分明...

愛情的擔當,不過如此....




其實,隨著年紀的增長,外在附加的條件都已不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是另一半的肩膀、是對於彼此的愛情能有承認的勇氣,

是愛情的擔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