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篇文章含有半裸露照片,

 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

六歲以上十二歲未滿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炎炎夏日,馬麻每天都可以喝著冰冰涼涼的消暑檸檬汁...................那我們勒?

IMG_0233.JPG

 

 

毛毛:「雖然我們是住在北台灣新竹,可是........家裡還是好熱喔!你看你看~我睡覺都得這樣睡了!」

IMG_0243.JPG

 

 

(不安好心眼的)馬麻:「那我們來找方法清涼一下吧!」

 

 

=============我是兩個小傢伙誤上賊船的分隔線=============

 

 

毛毛:「馬麻我怎麼變這樣啦!」

IMG_0312.JPG

 

 

奇奇:「對啊!關我什麼事!那明明就是毛毛跟你講的!」

IMG_0339.JPG

 

 

 

 

 

 馬麻:「矮油~天氣那麼熱,嚕光光涼快嘛!」

    「好吧!因為大家今天很乖!就開罐罐當獎勵吧~」

 

 

IMG_0307.JPG      

 

 

 左邊的是奇奇,右邊的是毛毛

 其實這次嚕光光後,著實的把我給嚇一大跳!

 奇奇出生後約六個月收編,所以保護好好、全身沒有什麼傷痕,

 但毛毛就大大不同了,脖子上的整圈痕跡依舊清晰,背上和腿部也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傷痕,

 這孩子.............是苦過的.................

 

IMG_0304.JPGIMG_0309.JPG    

 

  

 

呵呵~馬麻我實驗證實......果然黑色會顯瘦.....

  黑毛一嚕光光,油肚肚和肥屁屁無所遁形........................

IMG_0344.JPGIMG_03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