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太陽家最近幾天碰到的怪人兩名,也許是無心,也許是有意,但是同樣令人傻眼與厭惡

喵喵只希望這些人:「如果你不會講話、不知道該講什麼的時候,就請你閉嘴!

 

事件一

上星期喵喵因為一些事情回到了老家高雄左營,

那一天,家裡的桶裝瓦斯用完了,於是喵爸向瓦斯行叫了桶瓦斯,

瓦斯送來了,送瓦斯的先生看到住在後院的波波、BoBo熱情的搖著尾巴,米胖子和嚕比在家裡興奮著叫著迎接,

這時,送瓦斯的先生問喵爸:「先生你家裡養很多狗喔?!」

喵爸以為是遇到愛狗的同好,高興地說:「對啊!我家裡四隻狗六隻貓......」

就在這時候,這位先生突然有點惋惜的說:「啊!沒有要拿去冬令進補一下喔?」

給了錢,喵爸就把送瓦斯的先生給轟了出去,

喵爸生氣的說:「你知不知道在養狗的人家面前講這些話,是非常無理的行為!

 

事件二

情人節的晚上,以前的學長在MSN看到喵喵寶貝兒子奇奇的照片,就傳了訊息給喵喵......

白目學長:「好黑的貓~~~天ㄚ~

喵喵:「因為倫家是黑貓啊!

白目學長:「天ㄚ~............帶來厄運的象徵~~~~~~

不太爽的喵喵:「你放屁!

繼續白目的學長:「你怎會養這種低~~~書上說的ㄚ~~

努力深呼吸、試圖挽回修養的喵喵:「他比你幸運多了!國情不同啦!一般人認為烏鴉是厄運是壞運降臨的象徵,但是在日本就是好運的代表啊!

不知死活的白目學長:「呵~~我覺得古人這麼說~應該是有一定道理的啦~~^^~~

開始火大的喵喵:「不然古人說吃大便好你就要吃大便喔?!

..........中間廢話略過.............

 

========學長繼續不知死活的白目下去,而喵喵已經忘記氣質和修養是什麼東西了,決定開始反擊!======

白目學長:「你要跟我比幸運~~這個有什麼好比的ㄚ~

決定使出重重一擊的喵喵:「有啊!我很幸運啊!今天晚上我是兩個人過情人節,那你呢?!

 

===============不要惹女人,尤其是把貓咪、狗狗當家人的女人==========

 

沒錯,每個人都有好惡的自由,但那是你自己的事,到我家來說我孩子,就等於是到我地盤來撒野、放肆,

而且,

關你什麼事!!

不會講話的時候,就請你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