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星爺說每個人的家裡都一定要有一把好折凳!」

   「但是,我-們-家-沒-有!!」

IMG_6388.JPG



毛毛星爺還說...折凳的奧妙之處,在於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

       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馬麻......我也好像要一把好折凳喔! 

                如果我有一把折凳,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小孩了~」

IMG_6405.JPG




馬麻:「毛毛啊!馬麻也很想換把輕巧的椅子啊!」

     「但是你可以先跟馬麻說說你肚子上那一坨....啊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IMG_6392_1.jpg




毛毛:「哎呀!那個是拍照角度的關係啦!

IMG_6394.JPG




馬麻:「是這樣喔!原來那個是拍照角度的關係喔!

   「那這一張又是為什麼呢?毛毛你的腰線好像不見了喔!

毛毛:「哎呀!馬麻你不知道從螢幕鏡頭看起來會放大啦!

IMG_6400.JPG




馬麻:「茄!啊你又沒有上電視!

毛毛:「@#$%^!(&^%$



===============我是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分隔線==================



其實是毛毛隨著 收編進太陽家的日子增加,體重也一直成長中(4.5 --> 7.2 kg),

變成威嚴雄壯的小黑豹(ㄓㄨ),

而這孩子又喜歡在椅子上打滾、遊戲和睡覺,

考慮到安全和舒適,

就暫把家裡的椅子都換成了堅固、耐用又好清洗IKEA塑膠椅

若再綁上童軍繩,又變成現成的"貓抓棍"

實在是非常方便又耐用啊~

IMG_63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