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奇奇曾經說過他的夢想......

【I have a dream】之奇奇的夢想~


現在,毛毛也要來說說自己的夢想囉!




我有一個夢想,

希望有滿箱子圍繞我的罐罐





我有一個夢想,

希望有盛滿滿爆碗乾乾

IMG_6023.JPG



我有一個夢想,

希望有鋪滿地鮭魚條

 IMG_5977.JPG 



我有一個夢想,

希望有堆高高美味罐罐和燒雞

IMG_6035.JPG 




希望美味的罐罐在我的身邊,

            無  所  不  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