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左):「毛毛我跟你說,馬麻又要叫我們交功課了!」 

毛毛(右):「奇奇我跟你說,馬麻每次都這樣,自己腦袋生蜘蛛網不會寫就丟給我們!」

IMG_4127.JPG




毛毛:「馬麻最近又失手買了貴貴的罐罐耶~ 好想吃喔.............」

             「可是這次的功課叫"無辜"......好困難.........」

IMG_3898.JPG




奇奇:「馬麻我這樣有沒有很無辜啊!」 

馬麻:「你這是山寨版的Peugeot還是山寨版的Jaguar啊!」

IMG_3751.JPG   

 



毛毛:「那我的手手看起來有沒有無辜啊!」 

馬麻:「嗯!有一點fu了喔~是有(ㄨˇ)了.....

    但只能說是(ㄨˇ),不是(ㄨˊ)(ㄍㄨ)   !」

IMG_4085.JPG




奇奇:「吼~裝無辜好累啊!都把我累翻了!」

IMG_4010.JPG




毛毛:「我覺得我感覺比較無奈耶~」

IMG_4038.JPG   



 

奇奇(左):(放空ing..............) 

毛毛(右):「馬麻我們可以 放飯 領便當 領罐罐了嗎?!」

IMG_4132_1.JPG

 
  


馬麻碎碎唸:

  這兩個小傢伙好像自從把這裡當自己家後,連闖禍都覺得沒在怕了

  一點都沒有無辜的感覺了啦!

  【毛毛剛到家裡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