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姨、叔叔好~ 我是奇奇,大家晚上好~

IMG_3522.JPG



最近馬麻參加一個有趣的活動,叫做

『 CATMERA 有貓拍拍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我和毛毛都是太陽家的最佳模特兒喔~


CATMERA有貓拍拍




這一次的題目是【耐心】,馬麻說叫我們要好好表現,

但是,問題來了,

套一句馬克大大的話

「對於不存在的東西,妳叫我怎麼發揮!」

IMG_3523.JPG



該怎麼辦哩?!馬麻說不好好說說,這個月就沒有罐罐了!

那......我就來說說在我記憶中,【耐心】這東西是什麼時候消失的好了~



當我聞到帥哥王叔叔送的【福義軒蛋捲】

IMG_5080.JPG

 



當馬麻拿出燒雞的時候

你看我 抓緊緊的手手 和 陶醉的模樣 就知道有多誘人!

IMG_4828.JPG   




毛毛:「對啊!對啊!好吃到連馬麻的手都一起啃了都不知道喔~」

IMG_4836.JPG 




還有還有,馬麻拿出秘密武器----【鮭魚條】

IMG_4838.JPG  




毛毛:「吼!連蛀牙都被看光光啦!」

IMG_4846.JPG 




毛毛:「對啊!耐心是什麼!我只知道馬麻我還要~」

IMG_4849.JPG        




奇奇:「這裡來兩枝,謝謝!  」 

IMG_48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