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們搬進了新家~

IMG_2798.JPG



馬麻說,這是最近超夯的松露大廈喔! 她可是費了一番苦心才弄到手呢~

IMG_2858.JPG



接下來,就讓毛毛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各樓層吧!

 


1F 是我和奇奇的遊戲室

   馬麻幫我們鋪了柔軟的毯毯,所以我可以和奇奇在裡面打滾、打架、躲貓貓喔~

IMG_2864.JPG



2F 是我和奇奇的吸毒房紓壓SPA區,馬麻放了貓草包和貓抓板喔~

IMG_2865.JPG



 

3F 是我和奇奇的甜蜜蜜休息區, 裡面的大花睡覺窩小牛馬麻送的呦!

   睡覺的時候還有熊熊陪在我旁邊喔~

IMG_2883.JPG




毛毛:「奇奇,很晚了啦!趕快上來睡覺啦~」

IMG_2886.JPG




毛毛:「馬麻,我介紹完了啦!可以吃罐罐了嗎?」

奇奇:「馬麻,我也要罐罐!我也要罐罐嘛!」

IMG_2809.JPG     



奇奇:「我還是比較喜歡馬麻的電熱毯毯和暖烘烘的3M被被啦!我都睡飽飽到翻過來呦~」
IMG_2843.JPG          

 

 

 

【馬麻的碎碎唸】:

 其實毛毛和奇奇沒有自己專用睡覺的貓屋,因為他們都是跟著馬麻我睡,

 這樣才會比較有安全感呀!

 天氣冷的時候喜歡鑽進暖呼呼的被窩裡,枕著枕頭、蓋著厚厚的棉被,

 天氣熱的時候就看他們自己高興啦~


 前陣子COSTCO松露巧克力正熱賣,購物的時候也就順便搬了箱子回來,

 陸陸續續的蒐集下來竟然也囤了三、四個.....就堆放在房間的一角,

 小朋友們超愛的,跳上、跳下地就像有了自己的私人遊戲空間一樣,

 於是就決定將箱子放穩,成了小朋友們的松露大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